Wednesday, July 21, 2010

这几天我的脑海正在进行第二次世界大战,乱得我快晕了,压得我喘不过气。

从一开始,想起他,回忆像电影般重演。慢慢,发现自己原来利用她来取代他,对她有深深的愧疚,开始害怕这一段友谊,会对她造成负担。想要离开,惊觉原来我放不下这三年所结交的弟兄姐妹。

有一股冲动要离开,回去我原来的地方,回到过去的生活圈子。因为,我累了。每个星期天,看见诗班在台上唱歌,有一股声音轻轻地在我耳边响起,你不是应该在台上的吗?为什么你坐在这里?我的心,有满满的愧疚。原来,我没有给上帝我的最好。

我应该回去吗?虽然我回去了之后,父母会很开心,因为不会再有人指指点点,也没有人在谈话之间话中有话,令我的父母为难。但是,我放不下我的朋友们,如果我回去,我就失去了现在拥有的友谊。

上帝似乎要我回去,他让我看见,回去了之后,可以加入青团,参加堂会诗班,上青年主日学等等。可是,我不敢尝试,我不敢放手。单纯的只是因为,我害怕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