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如果我可以。。。。

如果我可以这样,那就会更好了;
如果我当时那样,那就不一样了;
如果我这样那样,那就是最好了。

哈哈哈哈哈,我只能笑。




我没有很喜欢某个,也没有不喜欢某个。
我们只是很谈得来,一天可以谈上百个简讯。
一直以来我不曾去想过,可是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
我开始很认真地去想,某个在我心里的定位是什么。
结果是,我找不到结果。

唯一有头绪的事,我对某个谈不上喜欢,可是没有反感。
正是矛盾到了极点。

我很小心地告诉自己,千万千万不能为了要忘了这个而去记住那个。
但是,不管是这个还是那个也好。
如果不是神所喜悦的,多少个这个那个也没有用。=/







如果我可以按Delete键,那该多好啊!
把那一晚的事,心跳的感觉,内心的挣扎。
统统都删除掉。


那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