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Lazyness

最近,我变得很懒。
常常以生活上的变化为藉口,而不想去做灵修。
想起之前你刚刚去别州念书的时候,都是我每天sms灵修给你。
可是现在都是你先sms给我,让我越来越惭愧。

我们说好要交换灵修的,可是我常常都没有sms我的灵修给你。
虽然我懒了下来,不过你还是坚持每天都寄给我。
谢谢你,没有因为我懒了而不理我。

每当收到你的灵修,心里总有暖暖的感觉。
感谢上帝让我们彼此有这样的习惯,常常都是你在鼓励我,叫我不要太担心这个那个的。
虽然我们在见面的时候,都很少当面讲话,但是私底下的我们却每天都在交谈。
也许是我们都常常避开对方的眼光,严格来说,是我担心自己的眼神对向你的眼神。
担心被你看穿,担心你以为我期待些什么。
其实我不期待什么,只想保持这样的状况,因为我害怕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