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埋藏

我想哭。
我想大大声地哭。

无法接受
面临崩溃

很讨厌
很讨厌12月

两年前的12月,我曾经是如此的伤心。
没想到,两年后的12月,又再发生让我伤心崩溃的事情。

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结果
满心期待的一天
竟然是我梦里的想象而已

都怪我
无端端干嘛去提出这样的建议
到最后
只是让自己心碎

已经打包好的行李
现在已经一无是处

为了这个旅程而辞职的我
显得非常的愚蠢愚昧
是我傻
满满的期待
换来
满满的心碎

怪不了别人
是我自己笨
是我自己让自己陷入经济困境
是我自己害自己天天被妈妈骂

我决定了
从今以后
我不会再提议任何的出游
不会再计划任何的旅程
安分守己
做自己的本分
安安定定过日子就好了

我对自己极度失望
从今以后
不再期待任何的事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