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我怎么了?

最近,总有一些些的冲动,想去学习如何再爱上一个人。

我发现自己其实已经准备好了。
不愉快的事情经过了两年的洗涤,其中的怨恨早已被冲淡了。其实,我已经不再恨他和她,一切都已成了定局,何必再怨恨呢?不想跟他们有任何的瓜葛,纯粹是不想要提醒自己曾经被如此地伤害过,所以才选择跟他们划清界限。

我曾经抚心自问,如此的冲动是不是为了要忘掉他。惊觉自己原来对他已没有依恋,不再心跳加速,不再把目光停留在他的身上。果然,要忘掉一个人,确实不容易啊!这个人,让我在过去的两年流了多少的眼泪,多少次的心绞痛。回忆起五年前我们为对方许下的承诺,我只会微微一笑,告诉自己,都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这个曾经让我如此爱恋的人,如今的他已不是我之前所爱的他,所以他所许下的承诺,已经随着旧的他一起死去了。

坚信祂已经为我准备了最好的,在最好的那一个还没有来到之前,我必须先装备自己,让自己在未来的日子可以成为一个称职的妻子。原来这两年的试炼是上帝陶造我的工具,好让我在今时今日可以对自己坦诚,并将荣耀归给祂。

祂给我一个成长的机会,如今的我终于明白了这一切背后的动机。这样,我才能够在这一刻,虔诚地祈祷,告诉上帝 - “我准备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